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公众号接广平台(想找Digital Marketing工作,不知道CPC怎么行?!CPC广告完整指南_Google Ads篇)广告发布单,

今年全球数字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17.1%至327.28亿美元。无论我们选择在哪里投放广告,谷歌,Faceboo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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目录:

1.公众号cpc广告接单平台

2.公众号cpc是什么意思啊

3.公众号接广告的平台有哪一些?

4.公众号cps推广

5.接广告的公众号

6.微信公众号cpc

7.公众号广告对接

8.公众号cps投放平台

9.公众号接广告赚钱

10.微信公众号cpc接单平台

1.公众号cpc广告接单平台

今年全球数字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17.1%至327.28亿美元,在Digital Marketing行业, Cost Per Click (CPC) Ads是一项至关重要的营销手段。

2.公众号cpc是什么意思啊

无论我们选择在哪里投放广告,谷歌,Facebook,Instagram或者其他途径,如何管理CPC将极大地影响你在这些渠道中花费多少广告费用如果你没有在广告上投入大量资金,并且不选择针对不同的Audience,Ad Sets 和Variations进行实验,而是专注于优化,那么CPC广告可能是你业务的绝佳选择。

3.公众号接广告的平台有哪一些?

什么是CPC?简而言之,Cost Per Click, 或CPC, 是一种数字广告指标和模型,用于确定你为广告Campaign中的每次点击付费的价格。

4.公众号cps推广

CPC可以看做是CPM的一种绝佳的代替方法(Alternative), CPM代表Cost Per Mille / Thousand, 每一千次Advertising Impression 出现要付的费用。

5.接广告的公众号

在竞争激烈的数字广告领域,寻找更好地管理每次点击费用(CPC)的方法可以至关重要成功开展在线广告活动关于CPC的美妙之处在于,只有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才需要付费 因此从理论上讲,如果你的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不多(Click),你可以免费获得数千次展示(Impression)。

6.微信公众号cpc

同时也可以避免要给效果不佳的广告支付昂贵广告费的情况如果你的广告确实表现良好并且你获得了较高的点击率(CTR),则需要进行权衡,并且你需要为每次点击付费,这可能会增加大笔资金。

7.公众号广告对接

即使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在数字广告支出方面,Google Ads(以前称为Google AdWords)也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仍然是Pay Per Click (按点击付费广告)中最简单,最有效的工具之一。

8.公众号cps投放平台

其强大的算法和直观的界面使得放置和管理数字广告变得简单所有最近的Google广告更新都清楚地突出了互联网巨头的目标:让数字营销人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投放广告,并成功使用Google广告那么今天,就让学姐向大家介绍一下。

9.公众号接广告赚钱

影响Google Ads CPC的因素都有什么吧!面试的时候很可能考到哟!干货时间到 01Google Ads CPC关键因素#1:出价 Bidding与其他类型的PPC广告一样,Google广告通过竞价流程进行投放。

10.微信公众号cpc接单平台

但别担心, 虽然对广告的竞标一定会让人联想到出价最高者胜出,但事实并非如此毋容置疑,大额的广告预算可以带来很大优势,但Google广告的竞标流程也同样重视广告质量。

当你输入搜索字词时,Google广告会开始拍卖,Google会使用该搜索字词来确定该字词是否包含广告客户当前正在出价的关键字如果其他人对你搜索中的任何关键字进行了出价,则广告竞价会开始时使用考虑两个主要因素的公式来确定广告评级或定位:最高出价和质量得分。

在计算了你的广告评级和质量得分后,Google会插入数据,以确定每次有人使用以下公式点击你的某个广告时你需要支付的费用:

在拍卖过程中进行有效竞标非常耗时,因为你必须密切关注Campaign, Ad Groups, 以及Keywords Perform,并进行相应的调整如果你不想花时间分析每个人工出价,可以将其设置为用Google Enhanced CPC Bidding(ECPC)出价自动投放。

如果预算的波动对你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那么ECPC会很棒但如果你的预算相对有限,那么还是最好坚持手动竞价 Manual Bidding02Google Ads CPC关键因素#2:预算 Budget我们可以用制定私人理财的思路方法来制定Google Ads预算。

比如,你计算出一定金额,这笔费用将可以支付你的所有花销,然后你给出一定的浮动空间,以防有意外发生需要额外用钱

制定Google广告预算的一个好方法是基于每个广告系列管理内容(Campaign),使用设置标签下的特定参数有选择地控制每个广告系列通过为每个广告系列提供单独的每日预算,可以轻松的控制成本并根据广告系列的重要性确定广告系列的优先级。

在每月预算的情况下,你只需计算每个广告系列的每日预算明细,然后根据每个广告系列的优先级分配资金例如,假设你的广告每次点击费用为5美分,并希望每天获得200次点击使用这些数字通过这个简单的数学计算估算的每日预算:。

$0.5 x 200 = $100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设置为50美分,则每次点击费用最高为0.5美元请注意,根据任何单个广告竞价中的具体变量,你可能需要支付的实际每次点击费用金额会有所不同。

你的支付费用绝不会超过每次点击的最高费用,但最终支付的费用可能低于预期决定CPC广告可接受预算的另一种方法是计算生成销售所需的访问次数。

例如,如果你的转换率为2%但每次点击花费超过2美元,那么除非你获得大量访问次数,否则你可能会赔钱但如果你的转化率为4-6%或更高,每次点击2美元是可接受的价格Google’s Keyword Planner 可以帮助你确定你可能获得的流量是否足够高,以使你的所需CPC保持可持续性。

在“Tools”选项下,选择“Get Search Volume and Forecasts”,然后输入目标关键字在选择“开始使用”后,你会在右下角找到每日费用Daily Cost 和流量估算值 Traffic Estiamtes。

只需将鼠标悬停在图表上,系统就会显示系统建议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Maximum CPC。

要确定每月预算,请将每日总费用估算值乘以30.4(每月平均天数)例如,如果广告组的每日总费用为5美元,则该广告的每月预算为$152 (5 x 30.4 = 152).另一个优化CPC广告预算的方法是优先考虑。

每日的预算(Priortize daily budgets),以减少拥有最佳广告效果的Campaign因为预算不够而损失展示次数(To reduce the amount of impression share being lost to budget in your top-performing campaigns)。

一旦你的最优Campaign达到了最佳表现,你只需将预算分配到下一个Campaign,然后继续通过这种预算管理方法,你可确保你的广告投放费用都花在了效果最好的Campaign上03Google Ads CPC 关键因素#3:。

定价 Pricing如果你问我典型的Google广告点击费用要多少钱?我会告诉你,很抱歉,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因为你支付的费用取决于多个不同因素,例如广告的商业意图和关键字的竞价竞争。在推出CPC广告活动之前,重要的是要知道某些关键字的出价要比其他关键字高得多,这具体取决于行业和市场竞争。

在美国,Google Ads在各种商业类型和关键字中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在Search Network上徘徊在1美元到2美元之间,在Display Network上的价格低于1美元然而,如果你要竞争的关键词是很多人都在竞标的,那么这样的关键词点击可能会花费一笔不小的钱,30美元,40美元甚至50美元以上都有可能。

04Google Ads CPC 关键因素#4:关键字 Keywords当你在Google上为CPC广告计算预算时,请先进行关键字研究,而不是直接设置每次点击费用上限金额 (CPC Cap Amount)。

为什么呢?首先,将关键字作为优先事项可让你:1.)了解竞争对手的出价,以及2. )你要花费多少钱与他们进行有效竞争通过进行关键字调查,你可以根据其他营销人员对不同关键字设置的定价来分析哪些关键字具有更多价值。

同时,根据你所选择的关键字来制定预算金额也很重要原因很简单:如果你决定使用竞争激烈的关键字,那么你的广告支出投资回报率可能会低于竞争力较低的关键字CPC = Total Costs / Total Clicks。

如前所述,你可以控制为每个关键字支付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但另一方面,你将始终为竞争激烈的关键字支付更多费用一种好的方法是设置预算限制 Budget Limit,并选择针对较少的关键字出价或减少广告投放如果你的Google广告预算是固定数额

,则最好为每次点击费用广告设置上限并选择该价格范围内的关键字另一方面,如果你拥有灵活的广告预算,最好将更多时间用于关键字研究,然后选择能够提供最佳潜在投资回报率的关键字,并将其作为预算的起点永远不要忘记,少的竞争等于低的成本(Less Competition Equals Lower Costs)。

因此,使用Ahrefs或Google Keywords Planner Tool来查找尽可能多的相关关键字变体Keywords Variety,尤其是长尾变种 Long-tail Variety.

这有两个好处任何搜索查询越具体,用户的搜索意图(相对应了购买意图)越高,因此点击更有可能导致销售和转化其次,长尾关键字消除了在高强度竞争的Impression上的不必要支出,而这些Impression也通常更贵。

因此,尽管搜索量较低,但竞争减少意味着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降低,以及与你的业务或网站的相关性更高,由此导致用户转化次数的增加而且,由于长尾关键字(Long Tail Keywords)的质量得分(Quality Score)也较高,因此它们也会提高你的广告评级(Ad Rank)。

今天的Google Ads知识课堂就告一段落,希望同学们能够应用到你的Project或者工作中因为,懂得再多理论,都不如上手做过项目,完成过整个流程这样,在求职面试时,才能随时接住面试官抛过来的问题 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Google Ads的全过程,又希望有一个Project可以写在自己简历上,不要错过职图Digital Marketing实战VIP项目,4月20日即将再次开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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